Tuesday, March 31, 2009

作文吗哩吗哩哄(和本文无关,纯粹乱哈啦一通)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想知道为什么吗?好,本姑娘今天心情好,讲下古仔有益健康(一直在自导自演)。
今天是星期二,也就是说学校有课外活动,所以我必须留到四点半才可以背书包回家。今天有两个课外活动,先是华语后是羽球学会。

其实是最近我都以课业为重,你也是的,别时常在酱多friendster啦,facebook啦等的网站,看多会沉迷的~

我告诉你,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学校有‘作文比赛’这东西。这么有文化水准的东西居然瞒了我两年才让我知道真相,XX,你真的是很不够朋友得令我有点我不敢相信,枉费我当年还把你的话当真误以为作文比赛在这边已经被砍得不成人形(被取消了),现在终于验证了原来作文比赛是那么那么不被外黄内白的香蕉人(我朋友)接受、欢迎。

补充:我朋友为了不让我有机会得奖,不惜牺牲任何代价都不想让我参加T.T实在太伤心了~

吃完我块半的burger后,老娘带着极期待的心情到华文学会的班,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好消息。我记得当时是下午两点三,踏入课室的时候几乎空寥寥,应该说是寥寥无几,只有几个非常不识相的女生在你按下我的我按下你的手机,音量不算大,但清楚听见不知哪个鬼婆歌手在唱鸡肠,烦都烦死人了>。<
XX走进来,先是看着我发愣,不久便跑到我隔壁坐下,紧张地说“你知道了是么?”我完全搞不清状况,心里充满很多问号。当老师拿着testpad进班时,我便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而她的谎言已不能维持多久了。


虽没有因为这件事情破坏我们长达两年之间的友谊,但心里很不好受,仿佛尝到‘背叛’这滋味。我知道真相后并没有打算和她吵,因为为了件小事情而失去好朋友,太不值得了。

我在大约两点八个字开始写,题目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在写作文之前,我习惯在小角落写下内容大纲。平时考华文的时候我一定会带妈妈的古董表去学校以方便我边考边算时间。一方面可以说自己在show off,因为妈妈的‘古董表’用了几年了,看上去应该可以在茨厂街卖几个钱。最近严重缺钱用,连自己亲生阿妈的钱都要贪(骗)~
汗,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一分子的我妈妈,听说她小时候pencil box不用到烂都不准换,好可怜哦~!我看连印度人家的小孩都没酱省(这句话绝对没有掺杂任何歧视种族的黑色思想XP)。结果不写还好,一写写整半粒钟,真的很不会分配时间。原本讲明只要四十五分钟就能写完整篇作文的,结果还是自己骗自己,光是大纲就花了半粒钟,摸到………没得顶啊~~


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应该编哪个故事(大致上我考试的作文都是编出来的:-P)但这次例外,我写了个真人真事,改编自X舒琳。你一定会看到几乎每篇作文,如果是人物的话肯定会看到我的影子,说不定还仿佛听见我对你说嗨=.=~因为样样事情都是以自我为中心,很自私,对吧?
我把以前学羽球的事迹统统丢进作文里面,不过有稍微改了真人版的故事的发展。


现在给你看故事的内容大纲~


















先说我用三寸不烂之舌对我爸展开攻势,结果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爸被我说服成功了并答应我带我到一所崇文小学学羽球。学学下还不到一年,我的球技未精,再加上自己的脾气暴躁,时常自暴自弃不肯练球。最终忍受不了我的羽球同伴小胖的毒舌攻势,右手不听使唤打在小胖的右脸上。他当时边哭边告状我打到他脸流血。最后爸爸痛心地说你以后都不用再要求说我让你学羽球了,因为他说不能因为一些小障碍而阻碍自己努力向上你的决心。
爸爸说的话令我感到十分惭愧。我也领悟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这句话,但一切已来不及了~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