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在婆婆的68岁生日会上整人~

昨天婆婆的生日~令我惊讶的是,头一次在表姐家庆祝生日还BBQ,是个难得生日会景象。(更难得的是居然BBQ?!

我坐了半小时的车程,没想到居然没看到半个人来迎接我们,好歹我爸也是个家中的老大啊(姑丈家在巴生,酱多叔叔姑姑里面我爸排第一)


我下了车,见真的没人说:“诶快看,大嫂来鸟!”之类的话,就慢慢走进有点脱漆的大门。


没想到一进门我的自尊就被踩在脚底,表弟皓月(名应该是这样写吧?)他问“做么你们会来的,爸爸好像没有叫你们来哦?”说完后还不死心还要落井下石,说什么要跑去问姑丈才安心让我进门(门还锁着)。摆到酱明了我是外人你是名副其实的内人咯,ok ok,你大完,我小完,你是四手霸王我是小齐兵啰(最近有跟着看Ben10 =P


终于,死心不息的皓月表弟让我这个舒琳表姐走进黄家大门,结果被姑丈ngam了一下下(哈,冤枉好人是要付出代价的,尤其对我,得付出双倍 =X


我肚子已经痛得顶不顺+ beh tahan 鸟,不用妈咪催我这次也会‘自动自发’找东西吃(你看白目琳多乖呀,呕)~


看到表姐、弟在火比较旺风比较少人很少的地方烧嘢吃,自己的恶魔心态又开始作怪。因为我想趁机扮鬼吓下他们姐弟俩。


我一下子便串好两只虾+ 一小粒hotdog,一方面是心急扮鬼吓人另一方面是等不及医gagi的肚子。

嘿嘿,现在告诉你我整人的风光事迹~


我先把串好的料放在铁架上面烧,等熟时再大快朵颐。


我先假假跟他们倾gai,让他们对我没什么防备心的时候再踹他们一脚。毕竟大野狼骗小红帽必须装出婆婆的声音才能博取她的信任。(实际上舒琳姐姐没这么毒辣哦,只是为了配合剧情需要才有点加盐添醋)

哈哈,重头戏在这边,准备好听出耳油鲁=,=

那个虾我看它烧到七七八八了,就跟他们讲说人有三急,要去下厕所bang sai 。他们真的头都不回下继续烧他们的ham跟矮瓜(茄子)。我的表姐弟就是太信任我了,谁叫我平时都装出副乖乖女的模样,很难叫人对我有防备。(现在很多人在咳咳了,咳到酱辛苦去吃antibatik啦!)

实际上,我其实是躲到他们身后的那棵大树,他们酱都看不到真是老天保佑哦!我偷偷的观察他们以方便我出动时不会露出马脚,做足准备功夫是很重要的,特别是恶作剧更要万无一失。

由于这棵树蛮老的,很多小小的黑蚂蚁在我身上徘徊,geli 死了。

接着,我一下子跳出来按住他们两个的肩膀,说“boom!!”


哈哈,可以升级做恶整女王鲁~

顿时我被他们两个盯到死死,然后骂我无聊讲我那声‘boom’讲到很大声,(我超有成就感的,哈)

不久我妹跟我妈也陆续拿着她们串好的lut lut来烧烤。



这就是我最挚爱的婆婆啦!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妈住院因为刚生完弟弟,身体还很虚弱不能出院。当时就是婆婆帮忙照顾我跟阿妹(忘记照顾多久了)祝你生日快乐,我永远年轻的阿嬷~!我爱你(这话不那么轻易从我嘴巴说出)

1
2

上面版本的我比较喜欢因为较清楚,下面的拍到kana屎丑,当时不知道做么手震~还可以当副抽象画拿来展览(只怕十名还没进,就快掉到榜外了T.T


生日蛋糕很快被人dap完了,所以来不及拍。就连粒strawberry的头都没剩~贪吃的我们ZZ
爱的宣言~
婆婆,祝你68岁生日快乐,我和家人都会永远爱你的(阿嬷sorry呀,忘记送礼物给你,献上小女子的初吻吧mua mua muackss~原来我也可以这么‘ 热情’:-p)

6 comments:

Qoo said...

原来你还没考pmr的啊?
可是你写的文章
真的让我觉得...现在的小孩都好成熟哦
是好事^^

Yip.Mf said...

妈呀~我要BBQ啊

Admin said...

wasei...写的这么好。PMR 肯定没有任何问题。真的很佩服你。PMR 好好加油把!

@ting said...

你阿嬷真年轻,才68

sodapowder555 said...

突然好想bbq哦!!!!

白目琳 said...

Qoo:第一次有人让我身上散发光芒,还附带光圈~那么请问你贵庚啊,你成年了吗?感觉你好年轻哦!=)

叶宝宝&mifen:啊姓叶的,我不是你妈,要BBQ很热气的,记得喝多点水呀!(突然玩起角色扮演XDD)米粉啊,你是突然好想还是想了很久?不准在我的地盘流口水哦=P~

THai:谢鲁,我会很努努努努力(自己乘一百次)的,至于说动用到‘佩服’这字眼,好像有点梦幻哦?不过你的心意我会收在心里:)

@ting:对呀,她可是海鲜楼的创办人呢!别小看我婆婆,她比认何女强人都还坚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