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第一次参加的运动会,两个字‘纳闷’

吃了面包夹hotdog妈妈就在载到MSN体育馆因为昨天(星期五)学校举行运动会。一路上下着毛毛雨,所以很不幸的一下车就得拿报纸遮头。我不喜欢带伞因为这会显得我很软弱,除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或许会考虑。

~

来关场的人不算多,气氛也没有异常热闹,我想是这场雨来的不是时候吧?!

雨似乎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样子反而越下越大,恐怕会倾盆大雨也不定。如果真是酱紫,那多扫兴啊——

~

纳闷的是,几乎全部人都带着自己的相机和手机,唯独我——非常白目的黄舒琳;爸爸把相机带到北京去了所以只能用仅剩的记忆来写下你现在所看的,当时非常想撞墙因为我认为只有相片才能代表一切,这是我的看法。此时,坐在VIP观众席的我看见对面一个阿头在催:cepat cepat cepat sikitnak start already(竟然还有rojak出现)。但我觉得他们不用那么急因为老天爷失恋在哭泣。

~

等了大约半粒钟,cikgu Adibah终于说了人话。首先出场的是pengawaspembarisan。其中两个走狗拿着的好像是prefectorial board(如果没看错的话),准备操步。他们一team15pengawas,男女campur campur;我还看到Nicole跟她妹妹Raine在里面左右手和左右脚忽上忽下,蛮整齐的。

After 老师走狗的pembarisan,就轮到rumah biru。蓝组的也很芭毕下,有个mini size的马来仔拿着会吹泡泡的仪器,边走那泡泡器边吹,整体很可爱。 蓝组的整体上还蛮整齐,但不多人为他们欢呼,只有些不识像的马来婆在‘啊啊啊啊啊……!!’

\(ε(#\)那些泡泡被风吹到我这边时,我突然童心未泯玩起泡泡来。因为我坐几乎最前面的关系,搞到后面很多人看我演起舞台剧学小丑‘手舞足蹈’,OMG超尴尬的咧!只觉得额头三条线乌鸦飞过=_____=+


之后便轮到rumah hijiau,哇聊,饭屎很多个,不包括我和倩华。最前面的是拥有31-25-30的丰满身材(以我专业的眼光评应该没错XD)他们穿的服装主要以青为主,不,应该说以印度装为主,蛮大手笔的。

接着是由最少人support的黄组当老三。只记得当时场面超冷,为什么会酱?黄是红橙黄绿蓝靛紫………里面我最喜欢的colour咧!这样哪里行,我要投诉我要投诉我要call inmy fm的‘我有权投’单元里面,林德荣你一定要接我电话啊!!(自high个什么劲)

~

最后出场当然是SMK blablabla(也可以说我)最引以为傲的红组咯,我也是属于红组的大家庭呐,yeah* *实在太兴奋,sorry* *

哇塞,每人还berkabung,好强势。我觉得红组的pembarisan不同于其他组别是因为我们的有分两组,一来一合的很有特色&创意。说红色代表勇气,倒不如说红色隐藏着无数的毅力,是永不倒的勇士。

全部必须依据自己颜色的组别来就坐,要是你跟朋友心灵相通分不开犹如糖糍豆,时不时都跑去跟朋友(我说的是不同组别的朋友)聚天伦之乐,万一被那些鸡婆的pengawas看到,你的结局注定是死。我怎知?只能告诉你我试过。而且仿佛听见“来人,拖她出去打靶!”

~

就算失忆我也很清楚记得那个去年教我Math的老师,Puan Apizah,她也来观场,不过黑人憎的是她顶着个big big size的雨伞遮阳。老师,你知道你这样做很自私吗?难道你不知道你已挡住大约六十多人的视线咩?但也不能完全怪你谁叫你有了。别说我矛盾,偶尔抱怨下不行咩?

~

这次的Pembarisan 就以有史以来第101次的雨天作为sad ending 狼狈的结束~

~

》《Mr Ng 你一直在讲我认为无关紧要的西东,你知道我快beh tahan鸟吗?

~

+++++++++++++++++我是条狼狈的分分分分分割线++++++++++++++++

~

先是女子组但我忘记多少米赛跑了,我看个个都小小只,应该是form12吧!

有个自信满满的小矮人,自称跑遍天下无敌手,结果最后跑出个亚军。哈哈,我看她算错有人比她会跑会跳更重要的是人家懂得谦虚懂得低调。那个这么瘦弱的一个人竟会是冠军,看来我小看她得很不可理喻 >,<

』真的不知她尊姓大名嘛!『

~

这个时候杀出个程咬金挡住我的视线,Rene这个死肥婆八婆臭婆傻婆癫婆疯婆鸡蛋糕婆,想到她我真的很想哭。是个不好意思说的秘密,说出来认真丢脸所以还是control下自己的嘴。

她的头发喷了很多青色发胶,有少少弄到额头,很不专业。她不知道自己的喷发技术‘一流’,还拿着那罐东西到处炫耀自己的喷发技术,发明‘不知羞耻’这句话的人可以找她做代言人最适合不过了,包你满意(不满意没得赔偿损失XP

~

在发呆的同时,来自蓝组的倩华突然推了推我肩膀几下,她说秋怡在青组那边,叫我快点跟她会秋怡。当时我有点怀疑她说的话,因为不可能啊,今天星期五别的学校又没假期,秋怡怎么可能会来这?越想越不可能于是拒绝倩华的‘请求’。

~

但倩华依然坚持己见说100%肯定秋怡在那边叫我一定要相信她。我最终敌不过他那张三寸不烂之舌跟她去找秋怡。

哈,没想到秋怡不是变得成熟反而是有稍微有点发福。我说这句话前就证明我输了她(倩华)赢了。

我现在才想起秋怡是不会忘记轻视友谊,尤其是对我们这班老几。

没见秋怡一年多快两年了,她大致上没什么改变,只不过身材丰满了些,多了几粒青春痘罢了。也算不上知己,但有这位老朋友算我幸运了,起码她还会定时到我的部落格看下我的近况(感动)。

话就说到这边,明天再告诉你些我运动会的经过。最后当然是谢谢你看完我有史以来最啰嗦的长篇日记咯~* *明天再叙第二part___

2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通常我运动回家手脚累倒抽筋
站在阳光底下不中暑晕掉才怪

白目琳 said...

哦是呀?那我比你幸运不至于严重到中暑这个程度。因为我体能不好不能代表自己的组参加项目,真的很遗憾什么都不能做像个废人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