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挺陈冠希 VS 我挺Uncle Lim

昨天我在youtube发现一个屎北够六好笑的video。那家伙叫Steven Lim,他好像是EDC饭里的屎,所以不分青红皂白一直在强调陈公鸡是受害者而阿娇是潘金莲。我听到这儿头上开始冒烟,我本身觉得阿娇已经够可怜了,那些该死的网友还死命为陈公鸡赴汤蹈火继续在论坛乱灌水,讲什么他是无辜,她最可恶之类的话,真的很想打抱不平,打抱不平的不完全是a jiao,而是女性的一份尊严T.T

先别转台,我知道自己讲话啰嗦又无聊很像你妈(看留言箱都知道啦,鬼影都冇只)可是这边是我的地头,你管得住我吗?难道你以为我真的不懂有‘发言权’这西东咩。

我真的很想问,做么啊Steven lim不要穿衣服录影,他又不是不知道有几多千个网友看着他唱歌跳舞跳辣辣。还是他跟那只铁公鸡有ging guang,想让那只鸡公回心转意。不过我觉得他咁概coli不用放电就已经杀得人了,所以脱衣服拍video那招还是省省吧~(不懂下面有没有穿)

一句超经典的话从Steven lim口中说出:求求你们不要再欺负他了,我会很伤心的;你们喜欢欺负他,我不喜欢你们欺负他,你们喜欢欺负弱者,我不喜欢你们欺负弱者!(可能顺序有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而另一句超超经典的话从白雪不是裸男口中说出:《功夫灌篮》都没有几句经典对白;Steven Lim的对白句句都是经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venlim Vs Snowxwhite




3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U.U
看到EDS就想到那个~~~(歪)
为什么要拍照呢 - -
做不是做咯..
咳..

白目琳 said...

所以我讲那只公鸡真的是歹他死,他喜欢拍就给他拍啦,只是会mencolok mata saya kamu kita sahaja嘛~

附带:活该他退出演艺圈!!

Unknown said...

我看过steven lim的。。。那家伙还真的很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