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爸爸,祝你一路顺风


刚才我爸九点出发去北京。看着他拉着piere cardin的行李bag慢慢离开我们家~我真的很想去北京,其中一个原因是被olimpic的鸟巢吸引。但这个星期五有运动会,puan haznah还声明每位同学一定要去MSN(体育馆)不然就d-e-m-a-r-i-d,所以想ponteng都难(也算好事)**

我爸出发之前才 cincin caicai 叫我教他怎样用相机……………
“有四方形青色的然后中间一个洞的就是拿来拍照的”
“酱紫如果录影怎样用”
“酱你就转也是四方形的但是旁边有一条条横的就是聊”(我跟妹异口同声)
“哦……原来是酱啊!thank you thank you terima kasih terima kasih”(我爸学one fm某个搞笑广告;老实讲,没有一点像)













这次我爸的北京行程是六天五夜,我猜他们应该会到很多‘历史悠久’的建筑物参观参观。尤其是一个很久很旧的建筑物——故宫,我牙齿当金洗导游肯定安排他们到那边去,我comfirm~~*
听我爸说,他还是细闷仔的时候跟阿嬷去过一次北京。我爸还很激动地说,阿嬷曾经帝国他到故宫play play。但因为太小不是很懂事,所以失去了很多‘临时抱皇帝脚’的机会(故宫有很多皇帝住过)
×
交代完相机的事情,我偷偷拿了几块钱塞进爸爸的钱包(嘘,别太张扬)~我托他到北京的一些类似茨场街的街道买我要的postcard,就好是很colourful很shining很美的;总之两个字盖到完~:*:~

如果我能到北京,我会想……
: 花一百块钱(人民币)买postcard 不为什么 纯粹兴趣_
: 学我爸到故宫尝试下‘临时抱皇帝脚’的滋味_
: 进修自己的写作能力 分分钟鬼佬鬼婆的华语比我哽超_
: 吃北京烤鸭 或道地美食_
: 有机会的话 我想认识当地著名的博客_
: 拍拍城市 拍拍建筑物 拍拍道地美女_
: 偶尔躺在草原上发发白日梦 也不错_
: 和阿健玩雪球大战_
~~~~~~~~~~~~~~~~~~~~~~~~~~~~~~~


刚才到的部落格发现了一个她超推荐的MV;就如她所说,看后蛮感动的。我的心情显然低落了很多,再想到爸爸刚离开我们一家人到北京这大都市去,眼泪已经在我眼睛打转,打转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