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爱晴天,我喜欢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阳哥哥拍拖的关系,天气显得特别好而光线也很美。望着天,觉得自己仿佛已抹掉今天所有的烦恼和不安,自然而然心情也平静了许多。补习过后,我习惯在我家门前看看当天的天气,偶尔可以散散步。幸运的话,还会有我熟悉的美女邻居边跑步边对我对说hi

这篇我不想表达太多的文字,只想倾诉我对周遭住家环境的一些感想的陈述句。

总之,阳光给我的感觉是美好的~

A




B

上面两个版本你喜欢哪一个?我个人较喜欢A版的;第一,教师在(较实在),而且光线特别好给人种很温和、舒服的感觉,就好像太阳哥哥和太阳姐姐在用两支水草(吸管)吸着一瓶Pepsicola的初恋情怀。

我不大喜欢B的,因为阳光有点过分刺眼,就像火辣辣的沙滩有穿着比基尼的Hawaii少女(不是kawaii),在跳着草裙舞,而身旁还附带两个有点娘的男士很gentle的拿着吉他弹奏民谣。不过,buttetapi,我不喜欢,我就是不喜欢,没有任何原因,只在乎感受与心情。(其实是阳光太猛,太阳哥哥hao kam得有点可怕)

因为在车里的关系再加上自己的相机买了近一年半了,camera要是在车里拍的话就不是那么理想了,毕竟车大镜总有些蒙蒙的雾水(刚下过雨来),所以我整个上半身必须向外弯才可以达到我要的效果 (当然探头出去前必须扭开车窗这我知道,普通常识嘛!)

我探身子到车窗外是因为下雨过后一定会有美美的云朵出现,当然除了彩虹也是少不了的配角,云朵也可以是主角。不然怎会有“雨过天晴出现彩云”这句话(自己瞎掰)。当时没有彩虹,只有如棉花糖的云朵。特别的是,那云朵的形状很像只狗,像贵宾狗。只是少了份贵宾狗的真实及可爱。(正在自己讲自己爽,你就当我吹水不抹嘴)

我喜欢拿着自己的相机到处拍,当然趁车水马龙的时候,拍拍人群看看人群,再慢慢欣赏人性的真善美,也是种享受。





要是你是在车里MSN,无意中让你发现我的网志,或乱乱search到上来我这边;那我现在要吞吞口水自我介绍下。

你好,我叫舒琳,小女今年十五,在网络上人人称我为白目琳,基本上我不喜欢这名因为很老 + 非常老土再加上本身总被白目这缺点缠身,所以叫【白目琳】并不是我愿的~

欢迎留下你在网路上的昵称或电邮在我的聊天室,我们交换MSN聊天:-p 若你自认是帅哥,请称自己为我是帅哥或‘我帅到出汁’我会很乐意和你分享我blog的心得当然像老夫子的也行)。

要是你是美女,请称我是美女或‘美女就是我’(最好诚实点,样貌平凡没关系我也很乐意哪怕是肥施大只的你我也照杀),我会非非非非非非非常乐意与你分享部落格的琐事。因为被美女欣赏是我的荣幸
















就到此为止,我要赶着去另一边补习咯!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