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身为SMK blabla一分子的我,却像个废人无能为力

昨天打了很多字,以我这种那么懒散的程度能够type酱多已算不错了。现在我又要接昨天运动会的话题,继续与自己对话,感觉上有点多余,毕竟写给自己看总有点不爽,总觉得有人看看自己的文字才幸爽些。

唉,别说那么多废话了赶紧打开我的话匣子~

数数下也过了差不多三四个比赛项目,才三四个项目就已经是九点快要十点钟了,时间不断流逝就连雨也好像没有打算停的样子,看来老天爷的前度女友hurt他很深很深。

大约十点多也就是平时我rehat的时间,轮到美美的cheerleaders上场。她们每个人脸上都充满化妆的粉味,有个叫李安琪的蛮夸张的,可能腮红用过量还是什么我不清楚,总之脸像猴子多过人(像极了猴子红红的屁股)。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别人cheerleading,像极了乡下婆所以少见多怪才会说她们化到像鬼。

先是蓝组的读书人啦啦队。

如果没记错的话第一名的应该有在里面(而且她可能是那team的队长)。

除了Florence & ShiWei这两个聪明的小姑娘。另外呢,自大狂这称号非Stephanie莫属。我真的没有没看过有人像她酱自大的,她一直认为自己很美,那还没关系;最可恶的是她那种狗眼看人低的性格,真的很需要改进。记得她最威水的一次,是‘坦白’到亲口告诉印度妹她很丑,不想跟丑的人交朋友。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呀!只是成绩好一点点而已,只是一点点哦!(可恶到可以榨orange juice

自从知道她是这样的一个人后,对她单纯可爱的印象彻底改变(摇头)。人品是很重要的,要是你开口闭口都是‘我好过你,你差过我’之类的话,就算你成绩再多个A再怎样令人刮目相看,也只会令人摇头叹气。这也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条件。

蓝组cheerleaders 我没去数有多少个人,大概都是十几个的啦(都系咁上下概)!大致上蛮OK的还过得去,如果没有下雨的话,效果可能更好,她们也不用那么狼狈。

After rumah biru精彩的表演,就轮到黄组CLDS上场。老实的说,我认为她们有她们一定的魅力,只不过有人比她们多一份努力多一份魅力罢了。我听回来的流言蜚语说什么她们是最差啦,一定会输等等看不起人的话。唉世界就是酱……谁叫我是人,要是我是头猪,就不必理会世人的眼光,哪怕通街大、小便也没人说它不讲卫生。






哈,看了不受欢迎的黄组的cheerleading,就轮到红组的死对头——rumah hijiau。我还三八到跑去数她们的人数。共有十五人一team的青组几乎个个都是美女,有些算不上正货色但也不至于在猪扒附近游走,至少还可打入‘我不丑’名单内

她们的招式五花八门,其中有个印象较深刻,就是一人当马一人当骑士。有个好像叫Arielle的还差点掉下,她恐怕从雪人变巫婆了吧?!(我说的是脸色)

令我惊讶的是,连毓镁也进加入cheerleadingForm1时,我 毓镁 秋怡 紫琳 蕙茹 都时常聚在一起聊你我他的八卦&是非,尤其是毓镁,她时常讲哪些哪些女孩怎样发娇三八;不过经过两年后我才了解她原来是口非心是,她本来就属于她所谓的发娇女孩的世界,因为我属宅女look而她并非。这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没心机的有点过态。

她讲的‘发娇女孩’分别是amanda : lennie : mei siew: Eunice等~

忘了提,她们较谦虚,手持『PILIHAN HELANG』的字牌。不像黄组那样撕别人的颜色然后说WE ARE THE BEST, OTHER COLOURS ARE THE WORST蛮窜的。要是我是评审,我会打青组8分黄组6分半,因为她们确实比实至名归更实至名归。

cheerleading是酱多组别里面的CDRS我最不满意的。我认为她们功课没做好,别组的人马座一下就搞掂,但红组的弄了又跌 跌了又弄,很不pro。红组有wenyi : wenqi : puiyan : 李安琪 : Arielle : 欣伊 : Siewyen 全都是美女尤其是puiyan,很有气质~

因为下雨的关系,她们变 落汤鸭,大部分人的脸的妆都花了,很像变了脸的西施。每个‘西施’手持tissue paper狼狈地补妆,扮靓。其实我还真佩服她们那么懂得包装自己,因为以前我不知道sell前是必须靠包装打分的,但现在知道了。

我的15岁运动会就这样纳纳闷闷的结束。事实上还有些拔河等运动项目我不想多提,太懒请原谅~吹了太多风光史(屎),有点累啦~

最后红黄蓝青,我的rumah赢了五连冠。我以成为rumah merah一分子为荣 *^_________^*


现在听着这个~我是个很眼浅的人,就连听歌眼泪也不停在我眼眶打转……

2 comments:

Yip.Mf said...

shi wei 是自大狂?呵呵
听我姐说她好像不是叻~

白目琳 said...

sorry,我type错了,shiwei和Florence不是自大狂,只有Stephanie这个自大&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