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8.00至凌晨12.00,我伤透了你的心


我伤心

我伤心

我非常内

我不应伤妈妈你的心

我必须承认

我是有意和你赌气的

因为很多时候的你

和我钻牛角尖的性格

一模一样

谁也不让谁

令我受不了的是

你的执着~

我清楚知道

我的执着令你多了几根白发

我实在太不应该了

无论如何

我必须忏悔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爱你

妈对不起

我只想在你耳边小心倾诉

我永远爱你~

恐怕我今晚得带泪找周公儿子了 T.T

4 comments:

Yip.Mf said...

哇~第一次看你写出这样的诗喔~
(该不会学我吧?呵呵)

‘我只想在你耳边小心倾诉我永远爱你’
我特别喜欢这一句~

白目琳 said...

太好了!没想到有人留言我,还以为没人敢惹我呢!(因为我的确惹我妈生气)
我最禁忌copycat&dog!你怎么可以说我‘学’你呢?

有点过分激动XP

Yip.Mf said...

没有啦~
你怎样惹到你妈啊?
叛逆时期的少女啊。。

白目琳 said...

对呀,u r the clever one!!
是个不想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