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欢迎归国,边拿着旗子边欢呼~

昨天晚上十点多,我和家人还有Michael uncle在我家倒数我爸归来的时间。我弟弟一直霸着remote control讲这集的Tom & jerry没有看过,是最新出的。(你当我没看过tom&jerry show,sup下sup下?这集的我从小看到现在聊~还不是猫吃老鼠 老鼠吃猫的戏!听你讲啊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光咯)

过了大概十五分钟,这个傻佬终于敌不过睡魔诱惑,变成熟睡王子等待公主献上神圣的一吻。(你慢慢等啦)
赫赫赫,remote control到手啦(拿着刀子淫笑着)!我赶紧扭开拿着遥控器在频道322、317、311间徘徊看有什么大新闻。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握紧遥控器连忙搔搔下那‘王子’的ga lat dai,看她会不会诈睡然后一脚踢开我抢掉‘阿遥’,接着便戴上皇冠刻上四个大字‘笨蛋中骗’………啊,不要啊~!!(看太多宪哥的综艺节目)
我吸口气,淡定了许多。

不久,我爸回来了。他拿着大包小包,看起来满载而归。身为大姐的我,当然要趁此争取机会才能抓住幸福。我假假说要帮爸爸拿东西,事实上是在谋着自己的福利。
哈哈,有时候人性总是懦弱的,我当然不会让机会偷偷溜走,趁机捞一笔。我拿着看似超大型包裹,确是轻得超乎我想象。
我心急的打开北京欢迎你logo的plastic袋看看百宝袋里面有什么流口水的物品。里面有几条趣味项链,熊猫锁匙圈跟一盒福娃系列的磁铁,至于其他的我没那个mood去看。
























这是我的‘心水’——福娃晶晶,老实说,我拿了这个keychane也是乱乱放乱乱丢,没当一回事~XP


我爸看到很多人围观,所以也八卦下跟着排队。哪里知道跟着排长龙的后果是酱的,也还好,没有想象中的惨。我爸叫那刻名字的师傅刻了两个,一个给我一个给妹。忘记人民币多少了~++



这是我托爸买的postcard。因为自己一向都有收集的习惯,还顺便叫他看到美的就买不用跟我客气(我可以为了postcard不惜任何代价)他当然没听我的,还说“你当我摇钱树是吗?”

最终结果,爸爸还是没有惜住他的荷包,花了40块人民币买了两盒(马币rm20)我就说爸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伟人XD~(妈,别吃醋,吃太多很酸的)

2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都说是心水还乱乱丢? =.=

白目琳 said...

开始是心水,后来觉得没用就‘送’给邻居XP
~可怜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