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病了有病的好处,铁人当久了也该维修

我好像很久没病了,大概有四五个月了吧!

妈妈说,久久病一病,这样才算正常。

她还说,铁人当久了也该维修,更何况是我,别忘了自己是人类。

emmm____最近,我总算应验了她的那句话,病了。

虽然生了病,但不严重,只是胃有点疼,可能旧病复发吧!

不过……已经习惯了。

刚才九点多,吃了烤面包到现在一点钟。开始有点饿了~

快快搁笔吧,等下饿坏肚子,大费周章只为了跑去看医生的那张脸就不好啦~

祝我早日康复,不过偶尔当个生病的铁人也蛮不错,

至少可以躺在沙发看看很久没拜访的TV,晒下命也好。

3 comments:

AliVe said...

久久病一次才叫健康嘛
病后体抗礼又加强了一点

Qoo said...

最近好多人生病哦~

Yip.Mf said...

呵呵
好道理
可是我不认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