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两个名竟相差天南地北?!

刚才到Nate River的部落格去看一下会不会挖到宝,没想到乱乱讲都会中TOTO(≧▽≦)

要玩的请高抬你们的贵手在这边
点击一下…………

即将揭晓,我名的价值是(我知道你已经在偷看了啦)

~


价值$324,982.75

这是测‘黄舒琳’这名的。为了证明我不是讲大话,就连名带姓跟你讲咯(你看,我牺牲几大)

满分是10分,而我拿8分。很准很准,这个测验很准啦!^^
这是我的测试结果按一下啦,不会死人的,费事等一下讲我玩奸臭=,=
现在轮到‘白目琳’的测试结果(要有心理准备)
~
价值$38.14
只是1分罢了啊╮(╯▽╰*)╭ 有没搞错啊?不准不准,这个测验一点都不准!
给它炸到,两个跟我各走各路?!
真的有够悲哀(哭泣ing)
还是跟了我14年的名比较有默契
白目琳的测试结果
最好不要按,免得等一下跌破你们的眼镜(眼镜烂了,不要乱乱赖我)\( ̄ε(# ̄*\)☆
实讲,我觉得这个测验只是骗吃骗吃的啦,所以不要太认真。幸好我够醒目不会上大野狼的当=__________________=

7 comments:

@ting said...

你的名好值钱下~~

白目琳 said...

哦,名是值钱,不过人就…………

DSYF said...

Ahaha~
Your blog's name...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很醒目
没有上大野狼的当 XD

小陈 said...

果然相差很远
看来白目琳这名字不能用了
换白痴琳不错~~哈哈(讲笑的)

Nate River said...

哈哈~好多人玩这个游戏噢^^

呜呜~你得名比我值钱T.T

钱不够用的时候出卖你的名吧^^

凌迟魔女 said...

偶也去玩鸟呢
不过忘了是多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