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祝我冬至不快乐

祝我冬至不快乐祝我冬至不快乐祝我冬至不快乐祝我冬至不快乐!接下来就轮到你拍手掌啦!

你搓了汤圆吗?我一大早就被我妈踢下床,说我这个做大姐的要帮忙搓汤圆T.T 唉,真悲哀!所谓老大有责就系咁解啦!你问我冬至过得怎么样,我说还好,如果我妈不要酱早叫我起床就perfect咯^++++++++++^(这段特地讲给我妈听的)
这是我妈新炮制的红豆孟婆汤^^ 喝了孟婆汤,让你忘记前世今生………
x
还是最最最老土的一句,祝你冬至快乐——但祝我冬至不快乐=,=(太快乐的话,就会吃很多汤圆,吃很多汤圆的话,就会变大肥婆)

6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偶想搓汤圆都米得搓呢
>.<

四眼妹 said...

我祝你冬至快乐啊~~~

小陈 said...

冬至快乐哦~~
吃汤圆吃饱饱

Nate River said...

~冬至快快乐乐~^^

白目琳 said...

凌迟魔女,我喜欢睡觉多过搓汤圆XP

XC said...

哈哈,來看你的了。
你還很年輕啦。
我也是中三才開始碰文字的。
慢慢練咯。
哈哈~ 加油!
記得幫我宣傳我的詩或小說嘎~
Link我,那么就能知道我幾時update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