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思念是一种病

“你明明知道我内伤还没好,就要我面对现实?你喜欢欺负弱者,我不喜欢你欺负弱者!>_____<”(自己心魔在作祟)
这只哮天犬是多多,是二郎神——元元的主人。neh,上次我讲那个她家开动物园的那个小妹妹=。=
本来多多应该是我养的,但是多多给我妈的第一印象是她无端端冒出一句“诶呀,做么这个狗酱大只的?毛又半长不短酱,哪里美哟?不美不美,给元元啦!”,你看,一日都系这句话lui人lui物,害到我不能养了╮(╯▽╰)╭
所以我妈就把多多送给宏一untie(隔壁邻居)——元元当宠物 (wu uuu…我不依呀)

人狗情未了,真不忍心拆散这对糖糍豆——(⊙ο⊙)





话不啰嗦,bagi awak tengok foto~多多, 每一天你都让我心挂挂~思念真是一种病 \( ̄ε(# ̄*\)☆

情话我不想多讲,但你是我这辈子第二爱的狗,绝无三心,否则天打雷劈,五雷轰顶——

4 comments:

小陈 said...

那只狗好美哦
这只不是很贵的吗

Unknown said...

觉得你的弟弟好可爱下。。。

DSYF said...

The dog is sooooooooo cute!!!!!!!!!!!!!!!!!!!!!!!!!!!!!!!!!!!!!!!!!!!!!!!!!!!!!!!

凌迟魔女 said...

狗狗好可爱呢..
你弟眉粗粗滴
蜡笔小新的亲戚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