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百变小胖

如果告诉你,白目琳突然想来个大变身,就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变成各种造型,那你相信吗?

不管你相信或否,就现场转播变个圣诞老人给你看吧!迎圣诞嘛!但我怕连假胡子都还没戴上就被人乱棍打死,说我是冒充的T.T我可不想有酱的下场啊!

现在给你看几张滑稽照,你就想像一下白目琳大变身后的模样吧!还是不要咯,等一下铁定吓到你半死。
这假扮圣诞老人的主角叫‘小胖’,我觉得咧,圣诞老人这个角色蛮适合他的,你觉得呢?
( ° ▽° )

















《小胖的微笑》?!如果达文西大师还在这世上的话,我100都有80巴仙肯定他看了这幅“小胖的微笑”之后会从此退出江湖,金盆洗手。“小胖的微笑”应该比“蒙娜丽莎的微笑”还要赚钱吧!(这就是白目琳的真面目)

















成龙等人主演的《宝贝计划》曾经叱垞一时,唉,现在时代变啦,轮到小胖的《小胖计划》做龙头大哥。哇,《小胖计划》里的小胖竟然高达$ 30000000!七个零耶,那不就是三千万港币!哦,酱我也去拿我自认拍到很够力美的照片去拍卖,不懂会不会也值三千万马币咧?
白痴弟: “ 好心啦,你那种又黄又烂的死人照送给我都不要啦,不自量力!”
路人甲: “ 我赞同!”(气到……!!)
















*~
《Finding Nemo》里面的小丑鱼—尼莫是我Cosplay里蛮想扮演的一个角色(我有变装癖),只是小胖比我抢先一步了,太过分啦!老老老.....实说,我不会游泳,所以想扮演小丑鱼尼莫也必须具备这基本条件(×_____×)









*

WOW,阿拉丁神灯耶!童话故事成真啦!既然来了,就给我三个愿望吧!(故事书都是酱写的啊)我的第一个愿望是:TOTO中头奖,第二个愿望是:年年考第一,第三个愿望是:多一百个愿望。很贪心吗?如果是你也是酱的啦,毕竟人是现实的嘛!


*
*
*
*
*
*
*
*
*
*

4 comments:

DSYF said...

看起来好真哦

四眼妹 said...

看起来有点好笑...
尤其是哪个蒙娜丽莎的微笑...

Nate River said...

好笑^^你好得空~

白目琳 said...

对呀,就是因为太得空没事做才post上来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