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祝我们友谊长存


















元元 彤彤 我很爱你们啊——很少讲出这么肉麻的话,但这是事实。我本身非常喜欢小朋友,不是因为他们的天真也不是他们的无邪,而是只有他们会让我倾诉一整天都不曾埋怨过(((m -_-)m(在这边我要大大声对你们说声谢谢)

拿mike来,我现在要真情告白一下(不是对你)

元元,你真是我的好邻居(我长大后想娶你)在我印象中你是个100巴仙的素食者兼甜姐儿,你有一颗菩萨心肠因为你的家开动物园(她家养很多阿猫阿狗没有阿猪)
彤彤,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真的很希望我们友谊长存(我要包二奶)

还有彤彤啊,拜托一下,下次在游泳池游泳的时候不要再玩‘野蛮彤彤大战哥斯琳’的水战了啦!原本干巴巴变湿漉漉了(可怜我的衣服)。我只是在玩水罢了,每次都眼gam gam着那只刚学游泳的鸭子在死命挣扎=_______= 凸)

我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很relax(不要跟我讲麻麻地罢liao)我蛮享受跟阿健(我弟)一起三八的时候——基本上我跟我弟的感情还算不错,起码总是一起疯一起癫> 。<


哦,忘了告诉你,我本身不是很喜欢baby但却非常喜欢小孩= 。=

—————————————我是一条爱小孩的分割线——————————

4 comments:

Yip.Mf said...

我比较喜欢baby咯^^

7u1 said...

呵呵。。。
小朋友和bany我都喜欢。。。
都很可爱!
很天真!

Yip.Mf said...

is baby! not bany....
u type wrong l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爱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