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买你

 魏如萱 『買你』

你总是说我想回家

然后转身淡淡的笑

你总是说好累好忙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聊一聊

ㄟ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只是想陪你吃饭看你笑笑

听你最近好不好

ㄟ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我们一起坐车一起散步

一起看电影 好不好

你都不说都不理我

然后转身淡淡的笑

你总问我 你还好吗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变更好

ㄟ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钟头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还有我在好不好

ㄟ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牵手

一起听音乐

ㄟ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钟头

只是想关心你呀 要你知道

还有我在好不好

ㄟ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

我们一起唱歌一起牵手

一起听音乐好不好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好不好

××××××××××××××××××××××××××××××××××××××××

小小tip习:~

人是需要被关怀的

当一对男女在经营一段感情时,时时关心一下对方

会让你在感情路上发展得很顺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