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白目姐VS白痴弟

最近得空没事做,就和阿健(我弟乳名)一起录了这段超级无聊的短片——
令我最不爽的是我这个白痴弟弟竟然趁这次机会唱衰我,(等一下你们自己看)唉,没天理!我做么会有这种败家仔呀?枉费我当日悉心栽培你(又在胡思乱想)

由于白痴弟的声量小到连蚂蚁都听不清楚,所以喇叭尽量开到越大声越好(不要吵到邻居就可以了)

导演 白目琳~~(哈哈,功劳最大)

演员 白痴弟~~(演员很不专业)

记者 白目琳~~(做记者真不容易)

看上面视频的人 你啦(我讲废话)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完

3 comments:

thomas said...

哇,還真的是無聊到。。。。。

〤Ecl!5oNz™〤 said...

=.=
太有才了!!!
哈哈哈... XD

期待更多的video... :P

@ting said...

哈哈哈...XD
期待the next video..^^

p/s:i link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