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命中注定我爱你part two 开拍



上个星期不是说要继续《命中注定我爱你part two》的话题吗?ok ok 现在继续八婆八婆一下(n__n*)

我觉得纪存希其实蛮无辜的(我现在并非同情他)

他跟陈欣怡上错床,一场one night stand就得命中注定成为人家的老公的衰蛋,有点可怜他。虽然有时候他看起来还是个small small boy,但一旦欣怡在那边独自伤心然后唱着《我的快乐》的时候,他还是会伸出他的猿手抚摸下她的头,这一点是我唯一欣赏他的地方。

这个被保护得很好,私底下确是个死小孩的阮经天,跟我的性格真的超像,哦不,是一模一样,不要跟我讲你不信不信不信还是不信

有次我蛮难忘的就是戏一开始,啊陈导演就叫纪存希在水里游蝶式,俗称的butterfly式。戏一演到那边的时候,我马上跑到我爸刚买不久的41plasma液晶电视前面盯着纪存希。你不要跟我perasan啦,我不是去看他的六块腹肌也不是看他的butterfly游得好不好,能够吸引多少娇婆封他为呕像;而是我看到纪董的脸好像变大很多,不信的话你可以去跟19,20多吋的电视机(不是plasma)做比较,脸真的好像胖了40多%——
不懂纪存希会不会一边在看比plasma还要plasmaTV一边在骂,“到底是谁发明plasma液晶电视的,我——恨——他——!!”,是我的话,我会。
而且在看纪存希游蝶式耍帅的时候,心里死命在碎碎念:不知道为什么丑男耍帅就是叫人感到反胃。
《命中》是讲述欣怡和存希的一夜情感情才开始的,我觉得这戏一个超级无敌瞎瞎瞎(自己乘1000次)的地方就是纪存希怎么可能会认错人还上错床?!一个像长颈鹿酱高的白天鹅Anna,而另一个则比七个小矮人都还要矮的欣怡,我看他当时真的喝得很醉,非常烂醉。

On the other hand,我觉得Anna戏里面蛮无辜下的,当自己的事业开始上轨道的时候,男友却背着自己跟one night sit欣怡奉子成婚。如果,我是说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会从原本服服帖帖的女友变成蛮不讲理的八嘢婆酱,因为真的太过分,而且立刻散(不然你以为真的有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纪存希陈欣怡咩?)
如果我真的本事到像Anna有自己的事业又有自己的黑马王子(不是巴X威),那么我还是会选择拥有自己的事业,我是说真的,很诚恳的那种。毕竟女人不能完全依靠男人而生存,所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对我来说很重要。
Anna从小就为了赢得她那变态妈妈的肯定而努力努力努力(同样乘1000次)
我觉得自己真的比Anna幸运很多,起码我不会为了博得妈妈的认同而努力不懈,因为我妈妈是全世界最伟大的母亲,我是说有时候(还要动用到全世界最这有点梦幻的字眼)家人对我的肯定,是使我做某样东东最大的推动力。

第一次看到陈楚河亮相的时候是在功夫灌篮里饰演的萧岚
我觉得他蛮幸运的,第一次演戏就周杰伦还有朱延平导演合作,第一次演偶像剧也跟很好的工作团队—乔恩,小天和那哥等一大把专业演员一起颠倒翻。很多人临时抱观音脚都没他酱幸运。

我觉得Dylan是个默默守护的天使,不是纯纯的守护神的作者邓秀茵。从小在育幼院长大的他一切都必须靠自己的努力,但他的内心却很害怕寂寞(这时我想唱寂寞难耐),以他的条件随便在茨厂街找个女朋友都是极品,但他对一般的丑小鸭(美女算在内)视而不见。他对女人非常有独到的鉴赏眼光喜欢挖掘偶潜力的璞玉,然后再亲手打造。这是我说的变态的行为,但事实上我真的希望有这种人在我身边打转,这样就能证明我有天能够变成亮眼的白天鹅,哈哈哈(照样乘1000次,不,应该加多个零)
命中注定我爱你,基本上是讲述一个女人如何从平平无奇的人生变成白天鹅般的公主生活,讲到酱明了,你应该懂我最欣赏那个角色了呵?那你呢?你最喜欢《命》里的哪个人物,我真的超想知道。还没看《命》的就快点去追咯,没人会阻止你的,但你最好不要跟你哥一起看同一架TV,因为我怕他很gentlemen的笑着对你说“Ladies first”,当你还想感谢他酱有绅士风度礼让你这个做妹的时候,他马上吃碗面,翻碗底,马上跟你抢着Astro的remote controlsupersport。因为全世界的男人都是酱紫,所以说女人真的不能完全靠男人生存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