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eason,你浮夸的啊啊啊啊喊到好感性

今天早上我要出门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的买书钱还没带出去
就冲上楼拿我抽屉里面的postcard套里面的一百块(不要跟我妈讲)
我特地收到很里面,因为我妈叫我收好来
不然等下我这只大头虾的老毛病又发作

我撇开妈妈跟思璇他们两个在外面吹冷风
所以就走到更慢了 因为我可以骗他们说我肚子痛在toilet放炸弹
我真的很怕他们用那种眼睛啤住我 好像要杀掉我酱紫(去年年尾拿成绩单的时候看过一次)>(__)<
拿了买buku latihan的钱就上车,在路上我听着988[劈里啪啦讲咩话](每个人都脸黑黑只差月亮还没跑出来)
我真的很不想看她们的脸色,就扭开radio听988解闷

我拿起我妈的电话开始乱乱按,结果按中了陈奕迅的浮夸
昨天晚上我就是跟我妹在电脑前面喷口水,只是我喷啦(幸好不是喷饭)

现在给你看那个[劈里啪啦讲咩话]里面大概一些内容—————

0

最好用广东话来读,效果较好❤

在好久好久好久,久到不知有几久的以前,有个小村庄,住咗个非常之可爱得意又cu-tie的女仔。

那个好cu-tie女仔的隔离屋住咗个黑人憎的女仔,叫做P Lisa。话说P Lisa六岁的时候叻,就打算同隔离班的男仔同学,阿 Rynn示爱。

“ 阿Rynn Rynn啊,我其实好钟意你嘎,我可唔可以………”

“ oh i'm sorry, i can't take in love ”

“ harrrr???!! ”

到阿Rynn Rynn大个咗啦,16岁啦。死心不息的P Lisa又在缠住他wor。

“阿Rynn Rynn啊,其实我钟意咗你十几年呐,我………”

“oh i'm sorry, i can't take in love”

“harrrrrrrr????!!! ”

二十六岁示过一次

“阿Rynn Rynn啊,我钟意咗你丫几年啦,我可唔可………”

“oh i'm sorry, i can't take in love”

“harrrrrrrrrrrrr?????!!!!”

三十六岁一次

“阿Rynn Rynn啊”

四十六岁一次

“阿Rynn Rynn”(她声音越来越老)

八十六岁一次

“阿Rynn Rynn啊,其实我钟意咗你七十几年呐,我可唔可……”

“ oh i'm sorry,i can't take in love ”

然后你一定要听这首浮夸喊到很大声的那个声音,就是P Lisa最后的‘harrrrrrrrrr??!! ’

原来浮夸也可以有搞笑的作用,以后拿来做道具也不错下

“oh i'm sorry,i can't take in love”这句真是经典到无可救药

因为我在车里面听988所以较好笑,写出来的效果自然相差很多..凸..

3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哈XD 真的很好笑:)

zomok那个男生一直讲同样的东西jek?

不闷的meh

Yip.Mf said...

哇咔咔,你的POST向来都那么废的?

白目琳 said...

:Nate River
哪里只他讲的东西一样哦,连他的声音都是一样!因为在P Lisa心目中阿Rynn Rynn永远都是酱年轻(6岁到86岁的声音都一样XDD)

:叶宝宝
你是在赞我,还是损我?如果是赞的话,我的脸马上红给你看;如果是损我的话,你可能会看到白目琳的头在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