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一月生日的人,不要来kakacaucau

的电脑连续开了12个小时———
现在是第12个小时,电脑开始发高烧烧到40多度搞到一直not responding ,不然就dont sent。
昨天一月十号,我跟家人帮阿健庆祝生日。他最好命,我妹都没人帮她庆祝,我还差点忘记她的生日在一月八号,今天早上看她的blog才知道她心里很不平衡,在blog里面写我好像大野狼,她是小红帽酱。(现在我很malu)
阿妈今天生日,我连一声生日快乐都没有跟她讲,搞到我整天脸红红,不敢看她的眼睛,怕她吃掉我。
这个是阿健的生日蛋糕,里面有很多blueberry jam,但很好吃下,今天早上还吃了两块,我看很难keep住身材(吃了再算)
我爸去京都买蛋糕,他说那边的看就好了,不要动。(最后还不是买回家)买了蛋糕要付钱的时候,我爸特地叫那个大姐姐给他三支蜡烛,一个阿健阿妹阿妈的,一人一支不用争。难道要真的照IC上面的出生日期买蜡烛咩?其实每个女人把口都是很密实的,更何况是她们的年龄。
除非你拿把枪指住她的头不然她们死都不会告诉你,就连透下气的机会都不给你(≧______________≦)
我爸怕阿健跟妹他们比赛谁吹最多蜡烛=………皿..…….=(到时候不是吹蜡烛,是丢蛋糕)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浪漫是什么意思,倩华跟我讲是romantic,阿猪阿狗阿猫就叫我去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戏就懂了。阿爸阿妈叫我把flash light关掉来拍比较浪漫。蛋糕真的比较美,难道这样也算他们讲的romantic?我想是吧——




一月十号都能庆祝,一月八号竟然不能庆祝,好过分设计我妹联想对白)




一月八号,我妹有点不平衡,没人帮她庆祝,还差点忘了她生日

一月十号,我弟最高兴,又有礼物收,又有蛋糕吃

一月十一号,我弟没做完功课,弄到我妈气到半命整天脸long long





我选的蛋糕,卖相不错,但吃下去就……………………………………………………………………………………………………………………………………………………………………………………………不错啦——(有被吓到吗?)





我妹平时很少笑,她今天被我妈用bb枪对着她的头才勉强笑一点点,好缅甸好缅甸哦——对面的缅甸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现在你听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是不是比较有feel?)

补充—>生日在同个月份的你们,要好好珍惜,我想要都不能(不要怨天,小心雷劈我)↖(^ω^)↗

2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你12月出生?

祝你生日的家人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有几个朋友今天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