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命中注定我爱你》take one


以前我对陈乔恩不是很认识,因为我对她没什么兴趣。事先声明,我不是les的。有次看到明道在《王子变青蛙》里面当男主角,(那时我才小学3年纪)本来还有点兴趣,不过听人家一直讲明道怎样帅绍伟怎样型,就被弄到很没有mood很不想看。我一向跟人家唱反调,你走动我走西,你煲饭我炒菜;自然没注意到陈乔恩在《王》有什么戏份。更何况一个灰姑娘有什么好看的,又不会真的有灰姑娘和恶毒的后母。
(若现实生活中真有善良的灰姑娘,那我一定要做那只小老鼠,帮助灰姑娘摆脱后母,看见王子)

我从去年Astro双星开始播《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追,前两集的时候觉得这戏普普,心想一定又是老梗戏(老娘不喜欢看老梗满天飞,看多对眼睛不好)。但后来我被第一集的床戏吸引,opppssss,不小心露出我猥琐的一面(不要乱唱我不然今晚你就知死)我记得我在双星死追烂追。一天24小时只做50分钟,哪里够?因为等不及就跑去youtube翻看。没错,我已经上瘾了,而且是很严重那种,戒毒都没酱辛苦。
像陈乔恩在《命》里面饰演的陈欣怡,这种单纯到出汁的小女人在KL这城市是不可能酱容易给你找到的,恐怕连个鬼影都没只;现在的女人不跟你玩攻心计已经偷笑了,外表越单纯的女生越是扮猪吃老虎(这句蛮经典的)
陈乔恩不像那些k le feh 的‘演技一流’(埋手指指,讲紧你), 唔写个服字卑你都唔得。乔恩演戏自然不做作,但若跟林依晨fight的话还是差一点,毕竟金钟奖的女主角还是花落林小姐家。

剧中的陈欣怡有个外号叫『便利贴女孩』,她糊里糊涂就跟纪存希(阮经天饰)发生一夜情,而且还怀孕!这么这么瞎的情况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再说一次,不可能)更夸张的是,明知道纪存希喜欢Anna(白歆慧饰)了,欣怡还爱上他?不得不骂你傻咯=o=
我在这里必须澄清,我非常反对一夜情!!
如果硬要说万一,我的答案会是【看看对方是谁】

毕竟现在21世纪,很多女性都是独立抚养孩子长大,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单亲妈妈的勇气。
如果已经有打结婚的算盘,那就更皆大欢喜啦!

请准我啰嗦一句:讲讲下,做莫会讲到结婚,我才15岁;惨咯,又多个因未婚怀孕而上星洲头版的蠢货

=—=—=—=—=—=—=—=—=—我是一条未婚怀孕的分界线—=—=—=—=—=—=—=—=—

继续继续,继续我的话题———

剧里的欣怡因未婚怀孕而到一家育幼院想向神父告解,怎么知道善良的欣怡竟然把善解人意的Dylan(陈楚河饰)当成神父,通通把怀孕的事情噼里啪啦讲了出来(这就叫衰多口)

有一场欣怡要出嫁的戏码我蛮深刻的,陈林西施‘儿’(美秀姐饰)拿着一包类似嫁妆的首饰对欣怡说:“你嫁的是大户人家(or you can call them 大fut佬),最爱面子了,要是你什么都没带去,一定会被人看扁”

我希望我妈会这样对我说,“舒琳啊,明天你要嫁给巴X威,这些大人物死爱面子,你什么都没带去的话,肯定被人睇死”我看我等十辈子都未必给我等到这一天。◕‿◕。

命中注定我爱你take one 邋遢收场,take two即将登场

4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你好可爱^^

Unknown said...

原来。。。原来你喜欢巴X威啊???

Nate River said...

你叫舒琳?

白目琳 said...

: 紫月樱
拜托别这样讲我啦,我脸红了(你也不会看到)

:天蓬元寿
对我喜欢巴X威……………………的钱(做下阔太太好过做穷光蛋的老婆

:Nate River
harrr,你不懂咩?在简介上已写得清清楚楚了,你盲了是吗?(开玩笑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