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白目琳到此一游

位 置
Bukit Jalil 公园





时 间
2009年1月1日下午五点半


原本我不能去的,因为七点要冲凉吃饭然后等VAN 车去补习。
但是自己的老骨头很久没动了,还有点酸…………Xpppp
假期漫漫竟然没想过要运动(整天对着电脑)。松下松下跳下跳下也很不错试,顺便还可以减掉我的成年老肥(恶…)

爸爸每个礼拜都会去某某学校礼堂打badminton,还要定时去做一下exercise减掉猪lam肉(顺便练下六块腹肌)
跑下跑下,阿爸跑到酱鬼死快,原来自己爸爸比还老,听说这样的现象会导致肌肉收缩,再不治疗会引发后遗症(别当真)呃,心惊惊O.o——但酱更好,起码我知道后会更积极的减肥。哦不,是运动//b 。d\\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我的老爸也不简单


我爸真的很幼稚下,叫他比一个V,他就死命跟我靠去那个类似印第安人的雕像那边摆po屎。我看我爸是故意在那边假假,等到我气坏了,自己就在那边暗爽(衰女包讲自己老豆的坏话)=,=凸
唉,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给他自己玩一下也好,毕竟童心未泯(sorry, 我乱用成语)






























健健,还是你最乖,给我比Veli good chocolate的手势,等下请你吃durian(小心我放老鼠药)——


























~~~
~
~
~


“姐姐这边很多鱼,还有乌龟咧!”
“ 我看到了啦,还有很多人喂鱼tim!”


























公园里的大当家——国语叫PAPAN TANDA,华语不懂叫什么......………( /。\ )
谁反对PAPAN TANDA当大当家的举手————谁举手的,举手的统统吃大便啦!不是咩?如果你不遵守它的指示,就马上会有人好像功夫灌蓝里面的那个小肥指证周节轮酱指你啦,然后抓你进监牢吃咖喱饭(没那么严重)>,<
























下面这个小弟弟叫kar ming,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我拍阿健的时候注意到他的。
他很精灵也很好动,一直跑来跑去跳来跳去,以为自己是齐天大圣猪八戒。
我跟他一下子就聊开了,觉得这段最可爱,他好像有点忘东忘西,但小孩子通常都是酱子的,我都惯了。

“ 你今年几岁?”
“ 做莫?”
“ 没有啦,看你很可爱,想知道你几岁咯”
“ 姐姐,5加2等于多少?”
“ 8咯”(我故意讲错)
“ har?姐姐你数学酱差的!再算一次!”
“ 7啦”
“ 哪里是?你又算错了!”
“ 我有算错咩?”
“ 当然啦,答案是5加2等于7咯!酱都不会!”
“ 刚才我不是讲7了咩?”
“ 哪里有,你记错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凸凸凸凸
算啦,我大人有大量,小孩子……我还是最喜欢你们!

总结: 炸到很够够够力下XP

















没想到公园也酱多人来,出乎我意料之外au my gawd!!



i will be back ,哈哈呼呼嘻嘻呵呵(发癫倒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