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他们得空没事做出来搞搞震

太天真没人会欣赏

我电脑应该中了很多virus,因为电脑一直hang机。都是那个死王八蛋灿鸡拜鸡蛋糕死猪头害的咯——(这已是我骂人的极限)

事情是发生在某某星期日早上的十一点半:
某某天,我跟倩华在MSN聊八婆仔的东西,聊到一半的时候,有一个人add我的MSN,应该是在我friendster看到的吧?
那个add我的人开始啰里巴索跟我讲一些什么你很搞笑啦,你很风趣啦,很想看你的照片啦等等(因为我在MSN一直顶他的猪嘴)

现在他开始骗人鸟,他开始会先讲一些甜言蜜语,然后等到你没有什么防备心后就_________(自己填充)但这通常是老千一贯的伎俩。
“阿琳(你mat水哦,叫我阿琳?!我跟你很亲咩?)我最近知道一个最新的game,我跟我朋友都有玩,很刺激,蛮不错下的啊!”
“是咩?那个game叫什么名?”(好奇心真的会害死人)
“ 哦,那个game还没有正式公开,名叫‘A3Katashi’,我摆明益你啦,要就快点download啦,不然手慢冇的啦!”
“ 哦,酱啊,ok ok! 跟我讲怎样download”(死咯,坠入狼网)
“ 哎呀,很简单罢了,看你酱有诚意就教你啦!你现在去这个网址,然后去找Malaysia的标志,然后再按save file,等它opening你的file,就可以了”

我一听到他酱推荐那个‘A3Katashi ’,我又傻傻分不清楚哪个是老鼠老虎的,就真的是跑去那个网址等他download进我的电脑。真的是鸡蛋糕,那个网址竟然是他们自己设的网站专门用来sent那些virus进别人的电脑,他们真的是得空没事做,可恶到暴灯>皿<

每次都用来钓我们这些金钱龟(我不是金钱龟,是蠢乌龟)
骗子 骗子 骗子,ham巴郎都是骗子(还好他们不是骗色)唉,以前我还天真到以为网友也是有好的,没想到全部都扮猪吃老虎。骗我付出真心还害我受内伤酱久。
哦,我还没跟你讲,那个臭鸡蛋骗我download了virus后就一下子block掉我。过分到可以榨橙汁来喝了==
lelong,lelong......注意这边,如果看到一个名叫‘LUN ’ 的add你ho(在MSN啦,friendster不算)不要睬他,不要讲我没有跟你讲,听不听由你,否则后果自己负责﹀(=▽=*)﹀
快点快点,向他们丢鸡蛋,越多越好(丢大力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