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第十届国际中文书展【08年】

(好惨,我忘了带camera去书展)
因为学校假期已经来临了,所以最近都显得好烦,好闷——别人都开开心心,只有我愁眉苦脸==
因为很无聊,所以每天都必须坐在书桌前跟我的darling(部落格)谈心。把好的不好的都放进我的部落格里。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梦魔托梦告诉我一个对我,对你都好的消息。(开心到乍醒)


那就是


我期待已久的“书香国际中文书展”,于14/11/2008至23/11/2008在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我真的是很期待,因为一看到书就会发羊吊! os:有人鬼上身咯>o<*

《《2008 年 11 月 14 日》》

今天,阿妈终于答应让我和思璇去书香。哇塞,真难得!(很感恩你)

那边的书展蛮大型的(讲废话),而且很多类书刊(啰哩罗嗦一大堆)。

在书展经历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吃日本餐,第一次吃得狼吞虎咽,第一次和朋友逛街,第一次被抛下(自己逛书展),第一次任买书,第一次捶胸口(花费太高),第一次做梦都会笑——总之有数不清的第一次啦!

我回家的时候,买了几本阿妈反对我买的,抱歉阿妈,我向你叩头!!(惨,流血了!)

我买了6本,分别是,找了好久才买到的《SANA恋爱ing》RM28.56和我向你超级推荐的‘佐贺的超级阿嬷系列’《妈妈,我好想你》总值RM25.12还有一个我超级爱看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 · 机密幕后花絮》(别误会,我买的是书不是戏)价值RM36.56 ,《爱情课本》RM9.60,这是一本教男生如何追求女生的工具书,听说蛮好看的。当然还有我喜欢的小说家之一——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RM29.68,最后当然还有台湾部落格天后,弯弯的《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价值RM32.00 。唉.......本本都价值不菲,又大出血,心痛死了——不过想想,还是觉得值得啦(一下又心痛,一下又值得,有够变态)

OS: 从书展回来后,被阿妈骂得狗血淋头,七上八下,不三不四,落井下石(抱歉,我乱用成语)

阿妈有话说:千万不要学白目琳看那些没有营养的书刊,而且还花酱多钱 (=_____=)

1 comment:

冬凡 said...

我也买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