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ho kua bo ho chak的越南餐

登登登登

这是我到越南的第一道地道餐

春卷

它里面包着的馅料我都觉得好看不好吃——

但是其他的,比如烧羊肉啦,米粉汤啦,都不错下! em, sedapnya

当地的越南人,吃的东西都属于比较清淡的。他们总喜欢在菜肴里加香菜还有洋葱。真的是服了他们——

跟你推荐——我最喜欢的是他们的白米饭,特别hochak,跟大马的有很大的差别

所以hor....下一次,你们要去越南的时候,一定要带呕吐袋,以便不时之需(不要像我的弟弟酱呕到犀利吧啦)好啦,就到此为止。。再讲就要被越南的mata抓咯==

“因为当时我在享用越南的大餐,所以其他的道地餐没为它们拍大头照。敬请原谅!事先声明,不要跑去法院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