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七个囡仔一鬼头

别说我没警告你,做足心理准备才好去看













我的所在地呢,就是位于巴亭广场的胡志明陵寝,那天真的是一个超级无敌的大热天——

而且太阳很猛,热到没得顶!所以全部决定一起戴黑超。有型吗? 猜中我奖你两粒石头。

突然间,我亲眼目睹一个活生生的恐怖画面——

没想到竟然还有鬼佬鬼婆在光天化日下舌吻!也太没情趣了吧,酱晒还kiss到酱爽——

O M G W T H F
-
不知道如果当地的警察看到这种wat dat 的场面,会有什么反应叻? 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马上拿起我Sony Ericsson的手机(dun say i 串)去把这个壮观的画面拍下来然后交给警方,顺便再多告他们一条“令人反胃的亲吻罪”。最后顺便捞他们一笔,哈哈渔翁得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