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tauke,来杯teh ais润润喉咙~

告诉你,今天是我生日的前夕。听说我妈好像在秘密进行些什么,好像要给我surprise呢!其实我不懂那几个傻的(朋友)会不会记得我生日,不过忘记好过被面粉袭击,单单想罢了都觉得恐怖><(朋友曾经瞒着我买蛋糕,唱了happy b’day to you就玩起抛面粉大战,结果最后变白发魔女
其实我还蛮期待凌晨十二点的来临,因为可能手机会不断‘你阿爸找你·你阿妈找你·你阿婆找你’呼呼~很冷~(其实是手机铃声)


如果你现在问我有什么生日愿望,我会很过分的告诉你我想去mamak档叫杯大大大大大大份量的teh冰,让你的荷包被斩光光,呵呵。

好像很久没喝teh冰了,好怀念呐!他们那边(泰国)出名的奶茶就是我们这边的teh ais,但是我比较喜欢那边的,够甜又平靓正,很适合我这个重口味的怪姐姐。不过吃太多甜的好像会中糖尿病(才不管酱多)。

我刚刚到baidu百度了‘五月十八日的人的性格’,它讲金牛算是十二星座里面最能吃苦的,算蛮善解人意的。不过就算讲到我会飞也没用,本身一向不是很信星座因为不准。不过我倒比较认同的一点是牛牛比较会节省,应该说吝啬比较贴切:-P

刚刚我爸带我们全家人去吃好料,有虾有鱼有豆腐有菜就是没有汤喝(不要cheh cheh声,酱多山珍海味不是过节是吃不到的)。为什么要有汤,因为方便我捞饭吃。(有发觉到我喜欢用修辞手法的设问吗?)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阿健(我弟)鬼祟鬼祟酱对我爸咬耳朵,好像是讲明天生日不要买蛋糕庆祝。我问他做么那么八卦连蛋糕的事都要管酱多,他用那种死了老婆的眼神很不屑地飙我一眼。我一直在想到底哪里得罪他了,结果他突然跑来我座位,说谁叫你得罪我活该你没有蛋糕吃。 我觉得他应该是要看我如何火山爆发,但是我没有(Soli呀,让你失望了)。最近很三八的在学淑女应有的气质,不是拿几本书顶在头顶学走catwalk,你看太多戏了,而是学习容忍学习时常保持笑容,更何况微笑是基本礼貌。

希望明天会有人拿着一份份的礼物说:“舒琳,生日快乐!”如果真有人这样对我说我一定会感动得抱住她(他)然后说我等这一刻已经等很久了,然后强吻他,然后………。请原谅我看太多戏了~~
我家靠近South City,里面有家旺角茶餐厅。我刚去吃饭的时候提议到那边去,不是那边的东西比较好吃,那边的冷气开到比较大很爽,更不是那边有靓女靓仔陪坐,而是那边是唯一一间较近的旺仔而且寿星女(公)只要给那边的靓女(仔)看看你的IC就有免费的特大号奶茶喝。是免费的,F-R-E-E的咧!ok,说到底我是贪人家的那杯水罢鸟,这点我无可否认XP

身在另一个角落和我一样五月十八日出生的你,!!

2 comments:

@ting said...

生日快乐噢
呵呵~今天我两个朋友生日呢~再加上你,就三个了

pz said...

舒琳?我也有一个朋友也叫舒琳耶!不过她是一月生日的~

祝你生日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