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十年老树被砍之白目琳极度伤心篇







前两个礼拜我家前面的大树被砍了,好像已经十多年了(好像我baby的时候就有鸟)。我很不舍得就这样白白被砍掉,不知道是哪个酱鸡婆的人跑去跟帮政府做工的马来仔讲,我猜是那些condo外面的jaga爆的料。我这个人的好奇心比别人多一点,结果就三三八八跑去问宏一aunty(邻居)原因是妈妈不跟我讲叫我不要酱八卦。好歹我跟这棵老树有了十几年的感情,哪里可以讲要砍就砍的,这样真的很自私!T.T

小小声:我的好兄弟,你们居然要死在马来同胞的刀下,真系死得好唔歹呀,呜呜~~


















最近考完试比较轻松,闲无聊没事做,跑去学别人edit照片。不要cheh cheh声,edit照片你以为很容易啊,又要弄到美又不能太花俏(这看个人,我喜欢比较简单的)很鬼死麻烦的。还有,现在我正处于十五六岁,是remaja时期,贪新鲜贪新奇有很不正常的。
Sorry,最近变得狗不答八很多鸟XP












你不要看这棵树好像长到人高马大,挖挖你的眼屎看清楚一点,大部分的树干都还没发育成熟很像长不高的小矮人。好可怜啊,死死死死马来仔我化灰都会飘去找你们的~~呜,好冷~
最近变懒很多,连打篇字的字数都kanasai少,想说随随便便敷衍了事,这是我最有兴趣的工作咧!白目的人儿啊,你没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