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搞姐弟恋?你还没够班!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像很多人结婚,09年真的是很旺咩?

好选不选偏偏选在我最不得空的一天——星期五(华语看不懂吗?国语翻译Jumaat,还不会?Friday咧?歹势,印度话我不懂)

那些恨嫁的老姑婆很喜欢在农历新年的时候举行婚礼,讲什么拿个好彩头窝!切!你们讲我就要听的咩?就是你这些老姑婆讲的东西我才不信不信不信不信 +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我问叔叔为什么选在今天举行婚礼,他丢了个我问了=白问的说法,今年牛年旺嘛,不结婚等什么时候?等你做老姑婆的时候想嫁都不能嫁咯!如果真的是酱,那其他老aunty不是要戴黑超,穿黑衣黑裤戴黑帽?你都傻的,我结不结婚关你神事?还是你想多个蠢货在中国报登头条,标题是【101老处女在XXX举行结婚典礼




啊,说到姐弟恋,你找我堂哥代言SK two three four five是最适合不过了。

忘了一提,SK two three four five是白目国有名的姐弟恋商品(乱掰 过瘾下)

我那天才知道原来我堂哥的老婆是被我堂哥搞大肚子后才结婚的,(我知道的时候被吓了一小跳,并往后退几步,双手

按住左胸,并发出‘赫赫赫’的叹气声)那就是戏里的陈欣怡和纪存希啦!我听过未婚怀孕的童话故事咁上下,所以请叫我井底之虫。



警告:吃饭时请别坐在电脑前,可能会引起喷口水的效果,别问我原因,我只能告诉你试过:P

校花对我来说,一定要具备的条件


1.
气质脸孔 (不是美就可以的OK?那么被外国佬赞很sok的阿瓜不也是美女?)
2.
才艺 - 音乐画画舞蹈是最基本的,自己挑一个乐器画风和舞蹈类别
3.
额外的才艺 - 书法、水墨画、刺绣、陶艺、溜冰、总之越特别越好 (不包括心口碎大石
)
4.
家底不用很丰厚,只要她爸妈不要太小心眼、寒酸刻薄就好
5. 少讲话多做事

6.
竞选学会主席的时候一致通过
7. 不食人间烟火,很少去食堂,通常都在课室或图书馆里温习功课

8.
时常穿白裙,最好带一点点忧伤气质
9. 一定会带一条白裙stand by,来红红可以换,以免破坏玉女气质

10.
《蒙学》、《论语》、《大学》、《中庸》、《孟子》、《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荀子》,这一些儒家思想都大概要知道知道一下。三字经、百家姓、孝经、千字文、增广贤文、朱子家训,这六篇没有读过都要听过。

校花时常进行的活动
1.
校外校内演讲、作文、绘画、学术比赛这些不用讲的咯~
2.
带领同学宣誓国家原则、周会当指挥、学生代表
3. 体育的时候总是坐在树下,运动会赛跑竟然跑出个冠军,每项球类都懂一些

4.
常到老人院、孤儿院、庙寺帮忙,每次捐血运动都会赶到现场

附带
1.
除了传簿子,极少跟男生交涉
2. 绯闻对象几乎是零,仰慕者一定包括全校女生都迷恋的男生

3.
老师开口闭口都是校花的名字,总之什么事都点名要校花来帮忙
3. 从来不懂什么是名牌和拜金,臭铜钱味一出现,什么兰花香都没掉了


最重要的一点

1.
心态 - 不要以为自己很美,认为什么待遇都是理所当然,或是看不起丑丑的男生&女生
2. 态度 - 热心帮助、待人诚恳、谦卑有礼、努力好学

3.
男生喜欢,女生更爱 (这点很重要哦,全部女生不喜欢就代表这女的有问题)



以上摘自网络__




*
~
*
~
*

2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给你这么一举例

校花跟闷蛋似乎划成等线liao...
校花...很难当...

ps:那个小妹妹很可爱!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校花 - -
现在还有将好条件的女孩么?
死完了咯~ - -

我校的校花只是美罢了
没别的 - -
然后在我们面前另外一个样
在别人或男生面前有另外一个样

有时又感觉串串滴 - -

(咳~没话好说,现在美女大过天的啦,还是现实点吧 - - )